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 10 Pro将配备手写笔 体验完胜三星Note8

    华为已经宣布,将在10月16日在柏林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备受关注的年度旗舰新机华为Mate 10系列。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这款新机的特性也逐渐被曝光出来。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再次爆出华为Mate 10 Pro的新特性:将支持手写笔。

    旗舰系列手机加配手写笔华为并不是首例。我们熟悉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上,手写笔S-Pen就是最大的卖点之一。不过从这次曝光的情况来看,华为Mate 10 Pro的手写笔可能与三星的S-Pen并不相同。

    华为Mate 10 Pro所配备的手写笔在设计上与传统钢笔更像。外媒GSMArena则表示,华为Mate 10 Pro的这根手写笔或许是与Moleskine合作定制的Smart Writing Set。与传统手写笔不同的是,它可以通过红外摄像头将纸上的信息直接扫描同步到手机上。

    不过,这根笔与电容触控笔不同,并不支持在手机上作图。如果华为与其合作,很可能会对这根笔进行专门的定制化,实现这一功能。

    目前,有关于这根笔的曝光消息并不多,还无法确定它会随机附赠还是需要单独购买。好在华为Mate 10系列的发布会已经不远了。至于除了全面屏和麒麟970之外,这次发布会是否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