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20黑金旗舰版亮相北京国际摄影周 尊贵气息难抵挡

  10月12日下午,vivo在北京国际摄影文化周的召开地中华世纪坛开展了一场独特的“逆光也清晰——vivo X20逆光摄影展&逆光摄影分享会”,与众多摄影爱好者一起分享vivo X20逆光也清晰背后的故事。

  现场还邀请到了90后摄影新锐王义博分享了其“逆光摄影之路”,而且还现场教给大家一些关于用手机拍摄逆光照片的小技巧。此外vivo影像方面的负责人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vivo X20在影像方面所做的努力。

  vivo X20作为9月份刚刚发布一款全面屏新品手机,不仅拥有全面屏和面部识别的功能,在影像方面也是保持了一直以来的高规格。2x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虚化功能的双摄像头和独家研发的图像魔方技术都让vivo X20可以随手一拍就是曝光准确、色彩还原真实的好照片。

  vivo现场还发布了vivo X20黑金旗舰版,相比于之前的普通版本,vivo X20黑金旗舰版拥有128GB的内存空间,可以存放更多的内容。而且手机的中框金属切边、后置摄像头金属圈、指纹识别四周金属圈以及背部的“vivo”logo都采用金色的设计,黑金碰撞之下让手机展现出一股尊贵的气息,非常吸睛。

  售价方面,vivo X20黑金旗舰版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售,售价为3398元,还是非常超值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