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四摄像头玻璃机身 努比亚Z17miniS发布

    今天下午,努比亚在深圳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努比亚Z17miniS,作为一款1500元价位的手机,努比亚Z17miniS有着次旗舰的配置以及小巧的机身,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前后双摄像头设计(四摄),努比亚Z17miniS采用了3D炫彩玻璃设计。

    配置方面,努比亚Z17miniS屏幕尺寸为5.2英寸,1080P分辨率,传统的16:9长宽比,保护玻璃为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而在相机方面,努比亚Z17miniS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CMOS为索尼IMX258,努比亚Z17miniS的双摄为黑白+彩色方案,光圈为f2.0。前置双摄为1600W+5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

    努比亚Z17miniS配备了高通骁龙653芯片,最高主频1.95GHz,6GB内存,64GB存储,努比亚Z17miniS支持7模24频全网通,支持全功能NFC,手机可刷公交卡。努比亚Z17miniS电池容量Wie3200mAh,努比亚Z17miniS采用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内为标志性的小红点设计。

    配色方面,努比亚Z17miniS有深海蓝、黑金、爱琴海蓝三种配色,价格方面,6GB RAM+64GB ROM!黑金、深海蓝版本售价1999元,爱琴海蓝版本售价2099元,10月12日发布会后开启预约,10月19日10:00正式发售。

本文编辑:张前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