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无边框全面屏+四摄像头 努比亚Z17S全面屏手机发布

    今天下午努比亚在深圳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努比亚首款全面屏手机:努比亚Z17S,作为努比亚首款全面屏手机,Z17S还采用了无边框屏幕技术,使得努比亚Z17S相较其他全面屏在外观上更加惊艳,而在配置方面努比亚Z17S也是安卓旗舰级水准。

    努比亚Z17S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5.7英寸无边框全面屏,努比亚称之为全面屏2.1,分辨率为2040×1080,屏幕长宽比为17:9,屏占比为90.36%,官方宣称得益于无边框技术,努比亚Z17S5.7英寸的机身握感跟传统5.2英寸手机相当。此外努比亚Z17S还采用了四摄像头,前后都是双摄,努比亚Z17S相较此前努比亚手机在机身材质上变化也较大,此次努比亚Z17S采用了曲面炫光玻璃后壳,有黑金和蓝色两种配色可选,努比亚Z17S电池容量为3100mAh,支持NeoCharge 2.5高达26W快充。

    其他配置方面,努比亚Z17S采用高通骁龙835芯片,内存为8GB,搭载基于Android 7.1的nubia  UI5.1。努比亚Z17S后置2300W+1200W像素广角+长焦镜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前置摄像头为双500W,机身内存方面努比亚Z17S有6GB/8GB的LPEEDR4,存储有64GB/128GB的UFS2.1,配色方面,努比亚Z17S有黑金以及极光蓝两个版本。

    价格方面,努比亚Z17S6GB RAM+64GB ROM版本2999元,8GB RAM+128GB ROM版本3999元。10月12日发布会后努比亚官网、京东、苏宁、天猫同步开启预约,10月19日10:00正式发售。

本文编辑:张前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