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果粉喜大普奔!Apple Pay可以坐地铁啦

  广州地铁发布公告称,从明日起广州地铁可使用Apple Pay过闸机。Apple Pay是苹果公司在发布iPhone 6时推出的一项支付功能。在Apple Pay中添加信用卡或者借记卡通过NFC的方式和POS机链接,从而完成付款。Apple Pay目前在国内与中国银联合作,Apple Pay功能可使用在带有“银联云闪付”的POS机。

  需要注意的是,Apple Pay坐地铁付费的方式和之前在使用Apple Pay付款相同,也通过“银联云闪付”功能支付。使用Apple Pay坐地铁时需要绑定带有银联标示的银行卡,另外,还需要将iPhone 6以上和Apple Watch产品升级到最新版本,才能使用这项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