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代号Rhone 华为Mate 10 Lite曝光

  今天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华为Mate 10的另一款衍生机:Mate 10 Lite。这款新机的代号为Rhone,另外两款手机的代号分别是:Mate 10-Alps,Mate 10 Pro-Blanc。

  根据爆料信息显示,Mate 10和Mate 10 Pro会采用全面屏设计,而且有一款配备了正面指纹,二者均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第三代徕卡双摄像头。这款Mate 10 Lite从命名上看,它类似于国内的青春版,规格不及Mate 10和Mate 10 Pro,但是它的价格也相对更便宜一些。

  作为Mate系列的一款产品,Mate 10 Lite应该会延续大屏、长续航的优势,至于这款新机的其它亮点,目前还不得而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