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11再曝苹果新功能 Apple Watch3支持LTE连接

  在今天泄露出的iOS11GM版本中看出许多有用的信息,比如新的壁纸、正面外形,以及内置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而现在又一组全新特性又再次曝光,Apple Watch3或将支持数据连接的功能。

  通过曝光的图中可以看出,新一代Apple Watch在外观上和上代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但是可以看出屏幕的左上角有一个电话图标,与最近传闻说苹果将推出LTE版Apple Watch 3的消息相符合。而另外一张截图中,展示出了Apple Watch的控制中心界面,从图中可以看出一个网络和飞行模式的开关,所以基本确定新一代Apple Watch将支持LTE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