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尼康微单相机可能会有全画幅与APS-C画幅两个版本

    尼康要推出全画幅微单已经不再是什么大新闻,不过虽然知道有其事,但关于产品的具体规格却一直没太多信息。而从目前所有关于尼康微单的爆料消息中可以知道,尼康1系列微单已经被彻底废掉,新的微单将采用全新的的新卡口,同时可搭配转接环适配目前卡口。另外,这次尼康可能准备了全画幅和APS-C画幅两个不同的版本,但还在研究当中,成像组件应该会分别会与D850和D500一样,不过APS-C画幅版本也可能最终会被放弃。

    同时,据悉这次尼康在EVF电子取景器技术上有很大投入。关于微单新产品的发布时间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肯定不会是今年,预计在明年第二季度前。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