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众筹将揭晓第120期新品:进入全新安防时代

       明天上午10点,小米众筹将揭晓第120期新品,根据官方最新的预告,新品将会是一款智能安防产品,米家APP官方微博的宣传语为:“多维度的掌控支持,更精准更及时,进入全新安防时代。 ”

       另外,从预热微博的配图中可以看出,这款众筹新品或许能够像雷达一样“扫描”出异物的位置,从而保护家庭的安全,同时在精准度和及时性上也将会有一定的提升。

       在这条微博发布不久之后,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联创就转发了这条微博,所以这款产品应该是由绿米联创推出,而绿米此前已经发布了多款智能家居产品。

      目前,这款产品的更多的功能还未透漏,需要明天上午十点才能正式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