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32nm+6核12线程!Core "i9"泡泡网首曝

    泡泡网CPU频道9月15日 当处理器的频率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就很难进一步提升频率了,所以处理器厂商们开始考虑其他的途径来增强处理器的性能。如多核变化,架构改良甚至革新。

Core i7之后会是什么呢?

    在Core 2奠定基础后,Intel的tick-tock铁蹄无情地剿灭着竞争对手的反扑。毕竟在制程和架构交替领先的情况下,竞争对手难以翻身。去年这个时候,Intel为我们带来了全新架构集成内存控制器的Core i7,那么,作为tick(制程)年,Intel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呢?Lynnfield?不是,那只不过是Bloomfield为成本妥协的产物;Clarkdale?也不是,那是Intel觊觎中低端市场的重磅炸弹,对整合图形市场重新划分势力的王牌,那么32nm的正统传人究竟是什么呢?

    来自各方的猜测可能是在明年发布的六核Gulftown,据业内人士传它有可能命名为“Core i9”,得益于全新32nm制程的优秀功耗表现,Nehalem架构也得以进化至Westmere,其代号为Gulftown的6核心12线程处理器。目前这款处理器已经抵达泡泡网评测室,我们给大家带来了第一手的“艳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