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愧是全球2亿用户最喜欢品牌 OPPO获得95后一致喜爱

    OPPO这两年的势头实在太猛,不仅在台湾市场和巴基斯坦市场都有着相当强大的统治力,在全球的年轻用户心中也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根据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17年95后群体画像研究报告显示,OPPO是95后最青睐的手机品牌,而这也与OPPO一直以来对于年轻用户市场的重视有着非常大的关系。

    根据这份报告显示,95后最喜欢的手机品牌是OPPO,而85后则是iPhone占据大多数,85前用户则是以华为手机为主。

    这也证明了目前以95后为主的年轻用户市场的购机风向,OPPO手机在外观颜值一直都是行业内的顶尖者,此外在拍照方面也有着很深的技术底蕴。比如今年的新品OPPO R11手机,外观方面有着小蛮腰和诸多定制版的加入,几乎是目前国产手机中颜值最高的手机之一;后置的双摄像头拥有2倍无损变焦功能,主摄像头也是定制的IMX398传感器,成像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所以综合这几点来看,OPPO的几代产品都有着类似的产品基因,而且在线上和线下都有着极强的统治力,所以这也是OPPO手机热卖的原因。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