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外挂疯狂 多个服务器天梯被屠榜

    最近《绝地求生》的火爆已经深入到了游戏圈的每一个角落,外挂自然也不会落下。虽然官方一直号称在努力打击,但玩家们还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游戏中的外挂越来越猖獗。而更夸张的是,目前《绝地求生》亚洲和北美服务器的前几名都被外挂所占领,成为了外挂的广告位,而蓝洞公司并没有将这些账号封禁。

    从笔者近几天的游戏体验来说,一天遇到两三次自动爆头和透视的外挂已经成为日常。另外据分数相对较高的主播也表示最近外挂现象越发猖獗。目前《绝地求生》已经销售了超过1600万份,希望官方加把劲,别让这么一款现象级的游戏毁于外挂。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