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不止荣耀畅玩7X 荣耀Waterplay防水平板将一同发布

  十一长假刚结束,荣耀再发重磅消息:荣耀waterplay将与此前曝光的全面屏手机荣耀7X于10月11日一同在西安发布。

  根据官方放出的视频,不难确认荣耀Waterplay将是一款具有防水功能的平板电脑:浓厚饱满的颜料在水中形成激烈的碰撞后,一款平板出现,而官方能以Waterplay直接命名,想必对于该款新品的防水功能也是相当自信。 而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来看,视频中横向摆放的平板在尺寸上很可能是10英寸。

  如今,部分手机产品已经加入了防水功能,但在平板产品中,防水功能实属罕见。反观平板电脑的使用场景,无论是追剧游戏、阅读办公还是休闲娱乐,平板似乎与水接触的场景更频繁:熬夜的咖啡、泡澡看剧时的浴缸、室外办公时突降的雨、厨房看菜谱时的洗菜水、在外度假的海水……特别是有小朋友的家庭,他们可是超强破坏王,如果平板不防水,品质不过硬,一不小心就悲剧了。而这个被众多厂商忽略的痛点,荣耀Waterplay注意到了。

  纵观当下的平板市场,苹果占据大半江山,以10英寸平板为例,苹果的市场占有率在90%以上,可谓是绝对的领导地位,若想从此霸主中争得一席之地,就不得不解决一直以来让人拒绝的的“安卓式”卡顿。不过无论是“我想要的快”荣耀V9“持久畅快更痛快”的荣耀畅玩平板2,都在致力于解决卡顿难题,除了硬件的高配置外,软件层面搭载华为研发的EMUI系统,优化安卓系统原生问题,深受用户好评。由此推测,这款荣耀Waterplay若想在操作体验上与iPad一搏高低,必然要搭载最新版的EMUI系统,对操作系统进行强势优化,至于可以优化到什么程度,目前还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老牌电脑厂商内部被边缘化的平板产品线,却是荣耀一直深耕的产品线。面对同质化严重的平板市场,荣耀通过实用且其他产品忽略的差异化卖点防水来吸引关注不失为明智之举,再加上自研的系统EMUI带来主打的流畅体验,及荣耀对于品质的一贯追求,荣耀Waterplay有望成为荣耀平板产品中的最贵平板!甚至很有可能与iPad直接对标。至于这款荣耀Waterplay的表现究竟如何,能否与iPad进行一战,一切悬念还是留到发布会当天揭晓。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