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辣妈美少女Angelababy代言 美图M8s推四大动漫联名版

    美图手机在大家眼中一直都是自拍界的扛把子,尤其是加上代言人Angelababy的姣好容颜和堪称自拍教科书一样的手法之后,就更加吸引了一大批用户购买。今天上午的时候,美图手机代言人Angelababy在其个人微博放出了四款美图M8s的动漫联名限量版本,让我这个汉子看了都想买一台了。

    这四款美图M8s的动漫联名限量版分别是HelloKitty版本、美少女战士版本、哆啦A梦版本和龙珠版本,除了在手机背部的电镀动漫人物之外,这四款联名限量版本还有专属的自拍杆和自拍遥控器,整体的做工都非常精美。

    这四个动漫联名款的美图M8s都是限量版本,所以按照往年的情况来说还是要抢抢抢的节奏,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个动漫定制款呢?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