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速度迅猛!小米本周末狂开5店:深圳线下店铺将达5家

       在今年的国庆节当天,小米同时开业了20家小米之家,创造了小米线下扩张速度的全新纪录。而在国庆节结束之后,小米之家依旧没有停下开店的步伐,宣布将于本周末在开五家小米之家,地点则分别位于信阳、恩施、汕头和灵宝、深圳。

       目前,深圳已经有4家小米之家,15日深圳联投东方店开业之后,小米在深圳的线下店铺达到5家,而这也将让很多还未开小米之家的城市羡慕不已。

      在小米“新零售”战略的布局下,小米线下门店的布局速度可谓非常迅猛,不过考虑到小米计划三年开2000家线下门店,这样疯狂的开店节奏可能还会继续很长一段时间。

       那么,你们城市目前开了几家小米之家呢?■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