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总裁秘书新帮手佳能腾彩MP198使用手记

    Candy是一名广告公司的总裁秘书,随着业务的增长,总裁变得愈加繁忙,作为总裁的得力助手,Candy也是忙的不可开交。原来的打印机打印速度较慢,有时无法及时的为总裁呈上准备好的资料,所以经过IT部门的推荐,一台佳能腾彩PIXMA MP198摆进了Candy的办公室。

小巧身姿 不占空间

    Candy的眼光还是蛮挑剔的,但她第一眼就被佳能腾彩PIXMA MP198打动了:黑色加上白色的搭配,显的现代感十足,和桌上的笔记本电脑等办公用品相得益彰,与Candy精心布置的办公室也完美融合。而机身所有的棱角都采用了弧形设计,不仅可以有效避免磕碰造成的损伤,而且更显得机身圆滑流畅。MP198仅重5.8kg,和立起来的半本杂志的厚度差不多,放在办公桌上一点也不占地方。有时候Candy会收拾整理办公桌,原来的打印机较为笨重不好移动,如今MP198轻巧的机身很方便随时移动,Candy这样瘦弱的女生也可以比较轻松的搞定。

高速复印 节省时间

    老板经常需要当“空中飞人”到全国各地的出差,很多时候都走的特别匆忙。作为秘书,Candy帮老板准备起文书资料来可丝毫不敢马虎。以前公用的复印机有时候特别不争气,越是忙越是添乱,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输出并不是特别流畅。但现在好了,Candy都不用连接电脑,只要启动佳能腾彩PIXMA MP198,轻轻按下一个按钮,资料就都轻松复印出来了,并且配上佳能独有的D.C.G复印技术,效果绝不输给外面体积庞大的专业复印机.,这样的资料老板和客户交流的时候拿出来也能体现出一家公司的规范和专业。老板很是满意,夸了Candy好几次,Candy心中不禁暗暗对MP198竖起了大拇指。

高效高效打印 优质扫描

    老板那虽然有打印机,但平时还是会让Candy帮忙处理各种文件。以前的打印机没有扫描功能,每次遇到需要扫描的文件,Candy都要和大家一起用放在走廊里的那台扫描仪,排队等候不方便暂且不说,有时候有些机密的文件还害怕被人看到。但因为佳能腾彩PIXMA MP198是扫描打印合二为一的,所以只要安装好以后就可以轻松操作了。十多页的合同资料等文档, Candy只要在电脑里轻点“打印”选项,就可坐等文档资料的输出,时间都不到1分钟,很是方便。Candy平时经常需要打印一些老板参加各种活动的照片,张贴在公司宣传栏里和大家分享,而佳能独有的FINE打印技术,则保证了打印出来的照片清晰细腻,让Candy很是满意。

操作简单方便 成本合理

    作为女生,Candy最害怕碰到复杂难懂的数码用品,还好佳能腾彩PIXMA MP198没让她犯愁:顶端右侧的控制面板设计的简单清楚,Candy使用第一次就操作的很上手;其中最让Candy觉得温馨的设计是在快没墨水的时候墨水指示灯会发出提示,这样就不会输出墨迹残缺的文件了。耗材方面MP198也让Candy觉得非常满意:标配PG-830黑墨和CL-831彩墨,同时还有墨水容量更大的墨盒可以选择,应对Candy的日常工作是绰绰有余了。

    Candy本来就是一个心细有条理的好秘书,有了佳能腾彩PIXMA MP198这样得力的助手帮忙,工作更是井井有条,看来明年加薪是没有问题啦!想到这,Candy开心的拍了拍自己的爱将MP19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