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知道你最常打的GG是什么意思吗?守望先锋总监:游戏礼节

    在竞技类的游戏中,很多玩家都喜欢在比赛结束后,打出一个“GG”到公屏上,似乎已经约定俗成的了,然而你真的知道“GG”是什么意思吗?近日在守望先锋美服的官方论坛上就提到了这件事情,还得到了游戏总监 Jeff 的回复。

    一位叫做 Stormy 的玩家认为,在游戏结束后打出“GG”并不是嘲讽的意思,这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相比于“GG”来说,打出“EZ”才是有着嘲讽的意思(意为很容易获胜)。Jeff 回复表示赞同他的观点,他将“GG”看作是一种游戏礼节,就像是选手们比赛后的相互握手,是一种尊重对方的表现。

    这个词实际的意思是“Good Game”,也就是赞美对手打的很好。它最早产生于韩国的一局星际争霸比赛当中,以示礼貌。以后在游戏中看到有人打“GG”可就不要再生气了!■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