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推出X20手机全新黑金旗舰配色 更强配置更高颜值

    十一国庆+中秋的双节假期刚刚过去,vivo就宣布了一件大事情,即将推出vivo X20手机的黑金旗舰版本,拥有更强的配置和黑金搭配的尊贵配色,整体搭配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从官方的宣传图片上可以看出来,黑金搭配的vivo X20在机身边框、背部的【vivo】logo以及摄像头周围的金属圈都换成了尊贵的金色,和背部纯净的黑色搭配起来展现出来一种尊贵的气息,整机的气质提升十分明显。

    此外,vivo还提到黑金旗舰版将有更加强劲的配置,联想到之前vivo X20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4GB+64GB的配置,黑金旗舰版这一次极有可能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和6GB的运存空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