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十一出行不能没有它!旅途必带无线降噪耳机推荐

      为了在漫长的旅途中安静的听歌,很多人都会选择像BOSE QC 35、索尼MDR-1000X这类的头戴式降噪耳机,不过在实际使用中,头戴式降噪耳机携带比较累赘,所以挂颈式无线降噪耳机成为了越来越多商旅人士的选择。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挂颈式无线降噪耳机,让旅行听歌不再是负担。

1、BOSE QC30 无线降噪耳机

      作为主动降噪耳机中的老品牌,BOSE已经出过多款非常受关注的主动降噪耳机,尤其是BOSE QC25和BOSE QC35更被视为是“降噪神器”,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第一款耳机就是BOSE QC30有源消噪耳机,它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设计,并且配合鲨鱼鳍硅胶耳套,佩戴的舒适度和稳定性都非常不错。

BOSE QC30无线降噪耳机   京东售价2498元>>购买链接

     和QC35不同的是,QC30最大的特色是增加了可控消噪功能,用户可以自行掌控并决定阻隔环境噪音的程度。例如,行走在喧闹的街道上需要留意周围环境,工作中需要完全沉浸在工作状态,而在拥挤的公交车上接听家中来电时需要阻隔周遭噪音,在不同环境中,用户都可以通过QC30选择他们想要听到的声音。

2、索尼WI-1000X无线降噪耳机

       之前体验过索尼MDR-1000X无线降噪耳机,其出色的降噪效果让人印象。今天笔者推荐的正是最新推出的WI-1000X无线降噪耳机,它采用颈挂式造型设计,更适合经常外出的商旅人士。除了自适应声音控制模式外,WI-1000X还率先支持了索尼独特的气压降噪优化技术,在飞机上,通过气压降噪优化技术,对环境气压进行检测,并调整至当前气压下最合适的降噪效果,满足高空降噪的需求。

索尼WI-1000X无线降噪耳机  京东售价2299元>>购买链接

  除了以上两项之外,通过Headphones App还支持声音位置模拟、环绕(VPT)、声音均衡器、声音质量模式等音效调节功能,非常的全面,也更适合旅行听歌。

3、FIIL Driifter  随身星 无线耳机(降噪版

      在上个月的时候,FIIL推出了两款无线降噪耳机,其中FIIL Driifter 采用挂颈式设计,重量仅为24g,非常轻巧,携带起来更加方便。耳机材质为镍钛记忆合金,表面覆盖亲肤涂层,佩戴起来更加舒适。FIIL随身星同样具备主动降噪功能,设计由独立降噪开关,降噪效率95%,性能表现出色。

       在信号方面,FIIL随身星采用HEAC稳连技术,连接距离30m,全角度信号覆盖,天线效率达到56%,支持同时连接两个设备并随时切换。续航方面,FIIL随身星续航11小时连续播放,待机14天,离线待机66天。

       FIIL随身星还具备智能磁吸控制和智能运动检测功能,支持自动接打电话,自动播放停止音乐,监测步数卡路里消耗等功能,旅行使用更加方便。

推荐总结:

       与大家熟悉的BOSE QC 35降噪“神器”相比,这几款无线降噪耳机均采用挂颈式设计,外出携带更加方便,而且随时戴着也不会显得累赘,更适合旅途听歌。如果你想要提升旅行幸福感,那么无线降噪耳机肯定是非常值得选的装备之一。■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