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颜值与实力并存!雷神TRG A707M游戏台式机

    相信每个购买台式机的童鞋,都有一颗追寻光污染的心,如果你也有,那雷神这款TRG A707M就可以作为你的首选。出场自带10色RGB灯光,并有呼吸、循环等多种效果可供选择,配以分体设计的全透侧板,让你自由玩转光污染。

雷神TRG A707M游戏台式机 雷神官网售价6999元>>购买链接

    同时在性能配置上,雷神TRG A707M作为Gaming系列当然不会差!搭载限量版 i7-7700/技嘉B250M-D3H/GTX1070/128G SSD/游戏UPC/游戏台式电脑主机,以出色的性能,致胜四方!

    值得一提的是,在雷神官网的电竞主机专场,还赠送猎兵M301游戏鼠标。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