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Note8拍照100分是满分 DxO表示这并不是上限

    近日国外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接连放出大招,先是iPhone 8 Plus相机总得分94分位居榜首,随后三星Galaxy Note8也已94分相同的分数跟iPhone 8 Plus平分了榜首的位置,而相机评分是按照拍照+视频得分来算,而三星Note8是首款拍照得分100分的手机。

    而随后谷歌Pixel拿下了总分98分的高分,今天DxO针对三星Note8在拍照单项得分100分做了专门解释,DxO表示,三星Note8得分100分并不意味着完美,只是代表在当下的领先优势,而之后如果会有更好的手机拍照,则依然有可能得到101分甚至更高。

    而目前来看手机后置摄像头多数都用来拍照,拍摄视频的机会没有照片多,因此如果你想入手一部非常好的拍照手机,那么安卓阵营的Pixel XL2或者三星Note8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