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共享自拍杆亮相北京街头 原来只是营销的噱头

    在共享经济的大潮下,你可能已经听说过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汽车、共享雨伞、共享马扎……有些是真的带来了方便,而有些只能算是来凑热闹。十一长假第一天,有网友在北京街头看到了共享自拍杆,然后真相却是……

    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共享自拍杆通过锁具绑在路边的栏杆上,扫描二维码可以获取开锁密码,并不需要押金付费。扫描二维码后发现需要关注的微信公众号是某家美食精选电商平台,看来只是商家为了提高自身的关注量,和之前的共享马扎如出一辙,只是营销的噱头而已。

    网友对这种共享经济下的乱象看得比较透彻,呼吁城管部门该来管管了。

    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