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高德启动“快乐出行直播秀”,首场观看量破1亿

    近日,高德地图打造的“全民出行节”,开启了“快乐出行直播秀”的活动。当红人气小生任嘉伦倾力助阵,在9月29日晚上通过直播的形式,和粉丝们快乐互动。直播过程中,任嘉伦不仅大聊自己在出行过程中的趣事,还亲手为粉丝们制作小礼物,让网友们惊喜不已。截止30日上午,任嘉伦助阵的首场“快乐出行直播秀”累计观看量已经突破1亿。据了解,未来几天高德地图还将陆续邀请明星、网红等参与“快乐出行直播秀”活动,让更多人可以在这个十一快乐出行。

    直播一开始,任嘉伦向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近况。他刚刚结束谍战剧《秋蝉》的拍摄,受高德地图的邀约,在小长假到来之前,加盟这次“快乐出行直播秀”的活动。生活中的‘广平王’,原来也是一位旅行达人,拥有着多年的驾驶经验,任嘉伦透露,“自己平时很喜欢驾车出游,走到哪里都要带着郭德刚老师的语音包”。调皮的他,隔空向郭德纲老师打call“我叫任嘉伦”。

整场直播,惊喜不断。任嘉伦十分专业的回答网友们提出的各类出行难题,同时还不忘向各位推荐自己家乡青岛的美食、美景。在直播的最后,任嘉伦贴心为粉丝们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一个纸飞机。“广平王”的贴心举动,收货一众王妃们的集体点赞。

    除任嘉伦外,还将陆续有明星、网红等现身“快乐出行直播秀”活动,让更多人可以在这个十一快乐出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