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1070Ti 横空出世!对标AMD VEGA显卡 老黄依旧刀法入神

    距离 NVIDIA 的10系显卡发布,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大家都以为目前的10系显卡已经布局完整了,然而就在此时,老黄又推出了一款名叫1070Ti的显卡。

    此次的 1070Ti 显卡就旨在冲击 AMD 的 VEGA 56 和 VEGA 64 显卡,定位在它们中间的水平,来进行市场的收割,据外媒称,1070Ti将会在10月底上市,国行价格在3000-3500元之间。

    规格方面,1070Ti 使用了全新的 GP104-300 核心,拥有2432个流处理器,默频1607MHz、加速频率1683MHz,8GB GDDR5显存、热设计功耗180W。从参数上可以看出,就是把 1080 的规格砍了一小刀,在经过各个厂商的调校后,非公版型号的性能或许可以与1080一战了。

    不得不说,老黄还是厉害,刀法依旧出神,这波砍得真是没话说。■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