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手机单月出货量超千万台 小米MIX 2贡献最大

    9月份的最后一天,小米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小米手机9月份出货量超千万台!这也是小米继之前季度出货超2000万台之后又创下的一个新的记录。月度出货超千万台的数量已经超过了很多厂家一年的销量了,看样子小米今年的销量业绩也会较去年有一个大的攀升。    

    九月份对于小米来说是非常重要的,9月11日的时候发布了全面屏的第二款产品小米MIX 2,还有主打线下市场的小米Note 3,而且这两款产品都保证了第一时间的货源供应,很大意义上为小米9月份的销量攀升提供了保障。而且之前的小米6手机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销售冷淡期之后,将货源供货保持了一个很好的水平,也提高了很大的销量。

    目前来看,9月份的小米过的还是非常不错的,估计雷总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也会非常高兴的,近期雷总又在印度市场调研考察,估计过一阵子海外市场的好消息也会传来,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