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升级八代处理器 戴尔官网新品限时特惠

  戴尔XPS13、灵越7000、灵越5000多个系列笔记本已经升级为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新品升级活动期间在官网购买部分指定机型可享立减优惠,并且还有机会获赠好礼。最低仅需4999元即可把八代处理器的笔记本抱回家,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看下有没有合适的!【活动地址】

  此次升级为八代处理器的戴尔XPS 13仍旧采用了三边微边框设计,带来出色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能有效地较小机身的体积,提升便携性。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金属外壳让整机更加时尚和富有质感,紧跟潮流。升级为八代处理器的XPS 13拥有更加强劲的性能,处理各项任务拥有更高的效率,自带Thunderbolt 3接口,外接高性能设备更加方便。

  全新的戴尔灵越燃7000 II笔记本也同样为三边微边框设计,升级为了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并且可选4GB显存的MX150独立显卡版本,除了可以轻松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外,还能畅玩部分热门网络游戏。

  全新的灵越5000笔记本虽然没有炫酷实用的微边框设计,但其同样升级为了第八代处理器,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全新的灵越5000笔记本最低价仅需4999元。想要选购笔记本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戴尔官网的新品限时优惠活动!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