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iPhone 8 Plus台湾首爆 苹果称还在了解情况

    近日有台媒报道,我国台湾省发生了首例iPhone 8 Plus充电中机体裂开事件。

    这件事引来当地媒体与消费者的深度关注,毕竟这是iPhone 8 Plus的首爆嘛,苹果相关人士表示:确实存在新闻中的事件,目前还在了解掌握相关情况以及更多细节,开裂iPhone仍在经销商处。

    此次iPhone 8 Plus的爆炸事件是发生在一名吴姓女子身上,她于9月23日在台中一家通信行以999元的月租购买了一台iPhone 8 Plus金色64GB。26日当天下午,手机电量还剩70%,由于想追剧看片,就插上电源线继续充电。没想到,短短3分钟时间,手机外壳就出现了爆裂。曝光的图片来显示,这部iPhone 8 Plus中间裂缝约0.5cm,但外观未出现损坏。■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