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联发科发新款处理器:千元机也支持全面屏了

    今年是全面屏手机开始普及的一年,2017年下半年全面屏设计从高端手机延伸到了中低端手机,而近日联发科在印度新德里的 Mobile Congress 2017活动上,发布了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用的 SoC – MT6739,意味着以后千元以内的手机也将支持全面屏。

    联发科MT6739 采用了ARM Cortex-A53架构CPU,最高主频为1.5GHz;同时这款 SoC 搭配的GPU为主频 570MHz 的 IMG PowerVR GE8100。此外,这款SoC最大可以支持3GB 的LPDDR3内存以及eMMC 5.1 储存。

另外在分辨率方面,联发科MT6739 支持18:9 的屏幕比例,也就是当下大热的全面屏比例,但MT6739支持的分辨率仅为1440 x 720 的HD+,也就是跟传统意义上的720P相当,摄像头方面,MT6739主摄像头最高支持到 13MP,而视频则是 1080p@30FPS。这款芯片预计将被千元以内的全面屏手机采用。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