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起拍价就1.35亿元!淘宝拍卖三架波音747

    淘宝又开始发大招了,之前有看到过淘宝有卖几百万的直升机出售,但是很少看到更高级别的飞机了,现在,淘宝竟然出现了价值高达1.35亿元的波音747出售,而且这还只是起拍价。

    在文字介绍方面,显示翡翠航空因债务问题,公司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因此拍卖这三架飞机。三架拍卖飞机注册号分别是B-2421、B-2422以及B-2423,B-2421起拍价为1.226亿元、B-2422起拍价为1.378亿元、而B-2423起拍价为1.35亿元。

    另外在介绍方面显示,想要购买这几架飞机,首先需要缴纳600万元以上的保证金,拍卖采用增价方式进行拍卖,增价幅度为人民币100万元及整倍数。

    不知道最终这几架飞机最终会以什么价位出售呢?■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