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畅玩7X发布会邀请函公布:全面屏+双摄

    本周三,荣耀通过官微正式宣布了自己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荣耀畅玩7X,确定将在10月11日在西安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这款新品。今天,我们收到了荣耀畅玩7X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所透露的信息颇为耐人回味。

    此次发布会邀请函正面是荣耀畅玩7X“把世界看全”的Slogan,正是暗示荣耀畅玩7X将会是一款全面屏产品。而邀请函背面则透漏了荣耀畅玩7X的机身背面设计——将会采用全新的平行双摄设计,如果不出意外,摄像头拍照素质也会有所提升。

    除了这些表面信息之外,邀请函的尺寸也非常值得注意。荣耀畅玩7X的邀请函长宽比正好是2:1,也就是手机屏幕的18:9,而从邀请函的对角线长度来看,荣耀畅玩7X很可能是一款超过6英寸的全面屏手机。

    作为荣耀的千元手机系列,从3X的真八核、4X的全网通,到5X的金属指纹、6X的双镜头,荣耀畅玩系列的每一款产品都会带来一些全新的特性,同时也会收获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而这次,荣耀畅玩7X也可能率先将全面屏带到中低价位的手机当中。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