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苏宁红孩子2.0门店加速布局 国庆前一口气开了3家

    9月29日,武汉红孩子经开万达店,西安红孩子大明宫万达店,北京红孩子刘家窑店三店同步盛大开业, 为华中、华北地区增添了新的吃喝玩乐一站式母婴体验中心。对不少年轻家长来说,国庆带娃又有好去处了。

    据了解,作为新升级的苏宁红孩子二代店,相比于一代店,更具体验性和科技感,是专为妈妈和孩子打造的,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线下体验乐园。此次三店同开推出了超值促销措施:全场满1899减400,满999减200,满399减60,可以说为消费者提供了诚意满满的福利。

    开业当天,三家红孩子新店人气火爆,苏宁红孩子提供的客流数据显示,三家新店累计到店顾客超过5万人,假日消费需求在红孩子的新店得到释放。

    除了优质的母婴用品和超大力度的优惠,新店开业还有丰富的亲子特色活动。如武汉红孩子经开万达店现场举行小宝宝爬爬赛、大宝宝接力赛、亲子游园及手工DIY特色活动;西安红孩子大明宫万达店现场切巨型蛋糕庆祝开业,并制作气球墙合影拍照赠送惊喜礼品,9月30日及10月2日举办两场大型少儿才艺表演及悠悠球对决赛;北京红孩子刘家窑店不光有宝宝爬爬赛、室外才艺表演等活动,作为红孩子的“大本营”,苏宁红孩子还将深耕北京母婴市场,未来3年内将在北京地区开设100家二代店,华北地区将达到300家。

    苏宁红孩子还专门打造了红孩子乐园,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娱乐设施:如旋转木马、轨道小火车、才艺表演、亲子射击、儿童攀爬、欢乐投球、童车乘坐等等,全方位打造了一个立体式的室内娱乐空间,满足家长及宝宝欢乐体验式消费的需求。

现场几位家长体验后表示:“对于家长来说,苏宁红孩子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这里,不光可以买到有品质的母婴产品,还能享受专业的母婴服务,乐园设计也是一个亮点,是假期溜娃不错的选择。”

    不难看出,在智慧零售理念引导下,苏宁红孩子在为母婴群体打造衣食玩乐购一站式母婴消费平台,为其深入提供场景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体验。

    据悉,这三家门店开业后,苏宁红孩子门店已达到40家。

   面对巨大的母婴市场,未来三个月,苏宁红孩子将加速线下布局发展。记者了解到,2017年年底将要达到70家,覆盖华东、华北、华南、华中等地区。2020年门店数量突破2345家,包括5000 平米以上的超级旗舰店、3500 平米以上的旗舰店、2500 平米以上的标准店以及300-500平米的社区店,1-6级市场同步推进,覆盖全国各大城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