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4K也能全流畅 GTX1050(Ti)实测《CSGO》

  从1999年的《CS》到2012年的《CSGO》,这中间承载了无数“网吧联机”的回忆,但奈何国际服的网络一直不够友好,国内又有CF之类游戏当道,导致《CS:GO》一直处于国外异常火爆,国内不温不火的景象。这些年来,国内外也都出现了不少打着“CS”旗号的FPS游戏,从玩家的角度来看,似乎大家也都忘不了这种经典的味道。在9月15号,由完美国际代理的《CSGO》正式开始运营。

  《CS:GO》国服的开测不仅仅吸引了征战国际服的老玩家,也吸引了许多热爱FPS游戏的新玩家。但是在国服面前,无论是国际服老玩家还是其他玩家,一视同仁都是新玩家,都会得到最贴心的帮助。作为一款竞技向的FPS游戏,《CS:GO》对游戏帧数有着较严格的要求,但是良好的优化使得对显卡的要求并不高,今天就让让我们来看看NVIDIA GTX 10系列入门级显卡对游戏的影响如何。

  本次使用的测试平台为I7 7700K+技嘉Z270X-Gaming 8+宇瞻16GB内存+西城2TB机械硬盘,显卡分别是映众旗下的入门级10系列显卡:GTX1050Ti黑金至尊版和GTX1050黑金至尊版。

  映众(Inno3D)GTX1050Ti黑金至尊版

  映众(Inno3D)GTX1050Ti黑金至尊版采用GeForce GTX 1050Ti核心,核心代号为GP107,拥有768个流处理器。显卡基于NVIDIA PG210公版方案打造,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证显卡的稳定运行。外观为全黑色风格,非常高冷。

  在供电部分,PG210公版方案提供了2+1相供电设计,由于显卡TDP只有75W,因此无需外接6Pin电源接口。这一点对于很多主流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最大的福音,一方面是不需要升级电源就可以使用,另一方面也更方便组建HTPC或者ITX主机。

  显存方面,GTX1050Ti黑金至尊版配备了4GB 128Bit GDDR5显存,核心频率为1290MHz,Boost频率为1392MHz,显存频率为7000MHz。

  散热器部分显卡采用了风导流III代双风扇散热器,两个8cm直径的风扇可以快速带走GPU核心热量,而大尺寸的散热鳍片则起到了增加散热面积的作用。

  接口方面,映众(Inno3D)GTX1050Ti黑金至尊版配备了3个主流接口,包括DP、HDMI以及DVI,完全可以满足主流用户的需求,同时显卡还支持多屏输出功能,方便用户组建多屏显示平台。

  GTX1050黑金至尊版

  映众(Inno3D)GTX1050黑金至尊版采用GeForce GTX 1050核心,核心代号为GP107,拥有640个流处理器。显卡基于NVIDIA PG210公版方案打造,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证显卡的稳定运行。外观为全黑色风格,非常高冷。

  在供电部分,PG210公版方案提供了2+1相供电设计,由于显卡TDP只有75W,因此无需外接6Pin电源接口。这一点对于很多主流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最大的福音,一方面是不需要升级电源就可以使用,另一方面也更方便组建HTPC或者ITX主机。

  显存部分,GTX1050黑金至尊版采用的是2GB 128Bit GDDR5显存,核心频率为1354MHz,Boost频率高达1455MHz,显存频率同为7000MHz,满足各大主流的网络游戏。

  散热器部分显卡采用了风导流III代双风扇散热器,两个8cm直径的风扇可以快速带走GPU核心热量,而大尺寸的散热鳍片则起到了增加散热面积的作用。

  接口方面,映众(Inno3D)GTX1050黑金至尊版配备了3个主流接口,包括DP、HDMI以及DVI,完全可以满足主流用户的需求,同时显卡还支持多屏输出功能,方便用户组建多屏显示平台。

  游戏测试画质设定说明

  《CS:GO》游戏性能测试过程中,我们将对游戏画质设定分为4个级别档次,具体如下:

  极致画质:4K分辨率3840×2160,画质特效全开,选择高、非常高或者开启,MSAA2x,快速近似抗锯齿开启,多核渲染关闭,垂直同步关闭。

  超高画质:2K分辨率2560×1440,画质特效全开,选择高、非常高或者开启,MSAA2x,快速近似抗锯齿开启,多核渲染关闭,垂直同步关闭。

  主流画质:1080P分辨率1920×1080,画质特效全开,选择高、非常高或者开启,MSAA2x,快速近似抗锯齿开启,多核渲染关闭,垂直同步关闭。

  显卡在不同画质下的性能测试

  极致画质:在4K分辨率最高画质设定,没有CPU多核渲染的情况下,GTX 1050黑金至尊版仍能达到79FPS的游戏平均帧数,超越了一般FPS游戏60帧的基本要求,而GTX1050Ti黑金至尊版的平均帧数也将近90帧,但是在烟雾弹和闪光弹的环境下,游戏帧数暴跌,会感觉到明显的卡顿。

  超高画质:降低分辨率至2560*1440之后,参测显卡均能实现百帧以上的游戏平均帧数,但在烟雾弹的淫威之下,游戏帧数还是会暴跌。其中GTX1050Ti黑金至尊版为164帧,GTX1050黑金至尊版为151帧,均已超过竞技级玩家对FPS的要求。

  主流画质:在主流1080P分辨率最高画质设定下,即使是面对烟雾弹和闪光弹的考验,两卡均能轻松保持最低100帧以上的帧数,平均帧数都已达到200帧以上,如此高的游戏帧数即便对于职业FPS选手也是够用的。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