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玻璃侧透 安钛克P8机箱京东促销中

  安钛克P8机箱整体的外观造型偏简约风,其中最为惹眼的就是大面积的钢化玻璃侧透和前面板下方的会发光的安钛克LOGO了。大面积的侧透设计能更完美地展示机箱内部的灯光效果,前面板的白光安钛克LOGO也为整机增添一份小个性。

安钛克 P8  机箱 京东 售价 299 元 >> 购买链接

  这款安钛克机箱最高可支持ATX主板,显卡长度限制为390mm。电源仓为独立设计,限长为240mm。这样的设计能把电源的散热与平台散热分开,减少互相的干扰,整体散热效果更佳。机箱标配3个白光LED散热风扇,买来便可直接安装使用,非常贴心。安钛克P8机箱还支持多种不同规格的水冷散热器,可更轻松应对那些发热量大的高端硬件。

  安钛克P8机箱的前面板、底部和顶部均拥有可拆洗的防尘网,清理起来非常方便。机箱内部预留了充足的走背线空间,走背线可让机箱内部更加整齐简洁。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