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一百周年纪念款三脚架是亮点 捷信百年发布会后记

   今日,曼富图旗下捷信在上海举行品牌百年庆典活动,并且在现场还正式在国内公布了一些列全新产品。作为在专业摄影器材领域拥有多项先进革命性技术的开创者和优秀摄影摄像配件的捷信,1917年成立于法国,如今迎来了100周年的大日子,而为了纪念品牌创立100周年,捷信发布了两款限量发售的三脚架,包括全球限量1917套的100周年纪念版和限量100套的ARSÈNE GITZHOVEN典藏版旅行者三脚架。同时还推出一款液压悬臂云台以及三款百年纪念版摄影包系列。

    Gitzo捷信从成立最初只制作一些照相机配件,到上世纪50年代开始生产三脚架,渐渐成为知名的三脚架品牌。近几年,捷信将生产从转至意大利,结合法意两国的技术,其制造工艺更是精益求精,成为对品质有极高要求摄影发烧友的标配。而这次推出的捷信ARSÈNE GITZHOVEN典藏版旅行者三脚架。此款产品以在1917年创立了捷信公司的卓有远见的创始人的名字命名,为兼具先进技术、精美外观、标志性设计和超凡实用艺术树立了新范式。这款旗舰三脚架产品将在全球范围内独家限量推出100支,每一支均拥有一个从1/100至100/100的编号,产品编号及拥有者的亲笔签名将激光雕刻在三脚架的碳纤维脚管上。并且该款产品是市场上首款三角铸件处采用碳纤维的三脚架,其重量明显轻于同系列下其他产品。

    而另一款一百周年纪念版旅行者三脚架不仅是一款专为庆祝百周年而诞生的摄影器材,也是具有独特设计和最新技术的超高性能专业工具。这款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仅独家限量推出1917支,这个数字代表着捷信的创始年份,产品编号将使用激光雕刻在三脚架的碳纤维脚管上(1/1917至1917/1917)。

    一百周年纪念版旅行者三脚架为全新的镁合金材质,黑色和钛灰色的细节设计使其外观非常典雅时尚。此款产品具有捷信新款旅行者1系的技术特点,包括先进的Carbon eXact碳纤维脚管和180°反折设计,具有非凡强度;旅行者系列的G-Lock旋锁结构,使其更紧凑、稳固和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全新的中线球型云台,可实现卓越的平滑度和精度。

    这次捷信为庆祝其100年来的卓越创新和技术领先还推出了液压悬臂云台,这是捷信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全新的GHFG1液压悬臂云台是野生动物摄影和观鸟的理想选择,特别适用于大范围观察,其可保证重型摄影设备的非凡平衡。这款出色的全新云台采用了现代的设计和创新解决方案。这是来自摄像领域的液压舱技术首次应用在此类型的悬臂云台中。液压舱可吸收振动并确保在观察和拍摄过程中保持平稳移动,甚至也适用于超大口径的镜头。

    液压悬臂云台拥有创新的液压控制系统,也叫做快速摇摄装置,可在高速移动中实现理想的设备控制。此设备采用自动液压阻尼调节机制,防止云台全景轴发生自由旋转,同时可在低速旋转时保持顺畅感,这是对摄像云台的一般要求。可在拍摄期间完全控制移动,所以不存在出现冲击和振动的风险,而在高速旋转时,如果需要快速重新定位相机,则快速摇摄装置可立即减弱液压阻尼感,而无需将三脚架重新定位。当旋转速度降低时,将立即自动恢复平滑液压阻尼感。

    在捷信的一百周年纪念活动上,除了100周年纪念版旅行者三脚架、ARSÈNE GITZHOVEN典藏版旅行者三脚架以及液压悬臂云台外,在背负系统上还有Gitzo百年纪念版摄影包系列。

     这次捷信全新的摄影包系列是专为拥有高端相机的用家而设计,主打高端定位。采用来自意大利的精心设计,并选用优质材料精心打造。意大利牛皮配合碳纤维外观的压制工艺,与Gitzo三脚架脚管的外观极为相似,高品质的尼龙材料具有高度耐磨和耐擦伤性并且经过防水处理。

    为了提高安全性,单肩摄影包设有一个顶盖,可保证装备隔间的安全,而双肩摄影包在顶部设有一个带可锁拉链的个人物品和笔记本电脑隔间。Gitzo百年纪念版摄影包系列是Gitzo旅行者系三脚架用户的理想选择。所有款式在出售时均配有带Gitzo品牌商标的防尘袋,以便在不使用时为它们提供保护。

    另外,在百年庆典活动上,捷信还正式宣布JOBY(宙比)和Lowepro(乐摄宝)加入Vitec集团,与其他Vitec拥有的主要摄影品牌如Manfrotto,Gitzo,Colorama,Lastolite by Manfrotto和Avenger并肩而驱。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