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中美史克 百多邦 创面消毒喷雾剂 70ml

中美史克 百多邦 创面消毒喷雾剂 70ml

中美史克 百多邦 创面消毒喷雾剂 70ml 主图

去天猫购买

天猫益丰大药房旗舰店16.5元,可使用5元优惠券,实付11.5元包邮,赠纸巾一包,同款京东售价19.49元。这款消毒喷剂,适用于皮肤感染,杀菌消毒,伤口消毒等,居家常备。

百多邦 创面消毒喷雾剂70ml,是中美史克的四大OTC品牌之一,能杀灭肠道致病菌、化脓性球菌、致病性酵母菌以及医院常见感染细菌,未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等成分,不刺激肌肤,儿童同样适用,有效杀菌率达到99.9%,适用于摔伤、切伤、烫伤、擦伤、蚊虫叮咬等,家庭必备良药。

中美史克属于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最大的药厂之一的葛兰素史克(GSK)与国内大型药厂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太平(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消费保健用品公司。除了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四大OTC品牌新康泰克、芬必得、百多邦、史克肠虫清外,还成功上市了全球牙医首选推荐的抗牙敏感牙膏舒适达。

标签:来省钱 

↑微信扫一扫,加小编微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