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全天候音乐陪伴 NuForce BE Lite3无线蓝牙耳机体验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耳机都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却的装备之一,无论是旅行途中,亦或是上班路上,拿出耳机听听音乐,总能给人带来一些精神上的依赖感。而相比普通的有线耳机,蓝牙耳机的出现,让人们摆脱了耳机线的束缚,尤其是对于经常外出的朋友来说,蓝牙耳机无疑是非常好的的选择。

      今天我们将要体验的是NuForce BE Lite3无线蓝牙耳机,作为一款入耳式蓝牙耳机,BE Lite3在造型设计和续航方面都极具优势,不仅能够应对日常的使用需求,也可以作为运动耳机来使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适合全天使用的蓝牙耳机吧。

NuForce BE Lite3无线蓝牙耳机  天猫旗舰店售价599元>>购买链接

外观部分:

     首先,NuForce BE Lite3的包装设计非常简洁,在正面展示了耳机的整体造型,在背面则介绍了耳机的主要特色,方便大家在购买前了解耳机,在包装上左上角位置还有“Optoma”的标志。

      从耳机的造型设计上可以看出,BE Lite3比较偏向运动风格,裸机重量仅14g,佩戴不会有负重感。BE Lite3蓝牙采用后挂式佩戴设计,用户可以将耳机直接挂在脖子上,通过耳机线上的线夹还可以调节耳机线的长度,从而适应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BE Lite3蓝牙耳机的腔体外侧采用磁扣式设计,可将耳机吸附之后扣在胸前,不仅实用而且看起来也很美观,同时更不用频繁的取下耳机,相比有线耳机要方便很多,当然还可以可以防止耳机丢失。

      简单的开箱之后,取出BE Lite3蓝牙耳机,我们发现这款耳机采用了SpinFitTwinBlade专利双层耳塞,它最大优点就是可以贴附耳道,佩戴起来更加舒适,同时也能够起到更好隔音效果,在嘈杂环境下也不会影响听歌。

      根据了解,BE Lite3蓝牙耳机采用了杜邦Kevlar防弹丝线材,这种线材的特点就是坚固耐用,而且柔韧性非常不错,非常便于收纳。当你外出时,可以把耳机放在包里,也可以装在口袋里。(当然也可以装进耳机自带的便携收纳袋)

      BE Lite3蓝牙耳机的线控模块分布在右侧的连接线上,而且位置略微靠下,用户单手操作起来更加方便。BE Lite3蓝牙耳机还内建麦克风,可直接接听电话。此外,单击“音量+”和“播放O”可随时启动语音随身助理,比如:Alexa、Cortana、Siri及Google Assistant。

      BE Lite3蓝牙耳机的充电接口也位于线控模块上,而且采用比较通用的Micro USB接口,在充电接口外面还有一个保护盖,能够起到一定的防尘、防水效果,而耳机整体也达到IPX5防水等级,平时运动流汗也不用担心会损坏耳机。

     BE Lite3的配件部分相对比较丰富,包括:1组SpinFit耳塞、3组硅胶耳塞(L/M/S)、1个随身包、一根USB充电线、一个线扣。其中随身包必须好评,因为它对耳机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更适合外出携带耳机。

续航时间:

      蓝牙耳机的续航一直都也比较受用户关注,而通过我们实际的试听测试,BE Lite3蓝牙耳机的续航大约在10小时左右,比大部分运动耳机都要出色,如果以每天使用1.5小时的频率计算,用户基本上一周都不用再充电了。

试听感受:

      作为一款多场景使用的蓝牙耳机,手机自然是最主要的播放设备,BE Lite3采用蓝牙4.1立体声,同时支持AAC高音质解析,所以个人使用iPhone 5S进行了试听体验,而这款耳机的音质也确实让人为之一振。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听,个人认为BE Lite3蓝牙耳机比较符合其“全场景”使用的定位,在三频的处理上十分均衡,高频很通透,而且感觉上限很高;中频部分的人声解析很到位,在试听无损音乐时尤为明显;个人平时比较喜欢低频,而这款耳机的低频表现尤为突出,不仅低频量度很足,而且下潜很深,能够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提升了蓝牙耳机在重低音方面不足的缺点。所以从个人的试听感受来说,这款BE Lite3蓝牙耳机完全能够满足人们日常听歌的音质需求。

     除了在音质方面的出色表现,BE Lite3蓝牙耳机无论是搭配SpinFit耳塞,还是硅胶耳塞,都拥有非常不错的被动降噪效果,即使在一些相对噪杂的环境中,听歌也不容易受到干扰,这也是BE Lite3蓝牙耳机的优点之一。

总结:

      尽管是第一次接触NuForce的耳机,不过这款BE Lite3还是给笔者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与之前体验过的一些运动蓝牙耳机相比,BE Lite3优势明显,10小时续航几乎可满足全天候听歌的使用需求,而且在音质方面的表现也更为出色,尤其是重低音效果震撼,日常听歌来说毫无压力,也许真的是时候换掉手中的有线耳机了。■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