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众生皆乐:1MORE全国耳机巡回展上海 武汉站

  国庆前最后一个周末,1MORE又疯狂了一把!2017年1MORE耳机巡回展来到上海、武汉,与当地的1MORE代理商、发烧友们共同打造一场轻松欢快的耳机试听沙龙。1MORE数款旗舰产品:1MORE四单元圈铁耳机、1MORE三单元头戴式耳机、1MORE Lightning降噪圈铁耳机等均有展出。最近大火的1MORE电竞耳机自然也成为当天的焦点。

  

  上海站与武汉站同步启动,获得两城市发烧友力撑

  听闻1MORE全国巡回展将在上海与武汉举行时,两地的发烧友都表示非常期待,从报名阶段开始便有众多发烧友和音乐爱好者积极参与。在1MORE耳机展览中,大家以音乐为话题,共同试听1MORE耳机传递的经典好音乐。许多发烧友都是多年把玩数码音频产品的行家,试听后自然也给1MORE耳机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

  

  ↑发烧友们齐聚一堂和1MORE讨论音乐的魅力

  

  ↑1MORE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1MORE耳机的理念与初心

  

  ↑认真听讲的发烧友们~

  

  ↑现场还有外国的朋友!

  本次,深受大家喜爱的1MORE旗舰耳机均有展出。发烧友们自然最中意今年的旗舰款小耳机:1MORE四单元圈铁耳机。精致的外形与独特的用料令人一见倾心,清晰自然的声音和定调风格也让听惯了动次打次的耳朵得到了一丝放松。

  

  

  ↑1MORE四单元圈铁耳机是大家试听的重点

  

  ↑连小朋友都被1MORE耳机征服了!

  虽然来参加展览的主要以发烧友为主,但是1MORE新品电竞耳机依旧引起了他们的关注~看来发烧友平时也有很认真的打机哦!电竞耳机酷炫的造型让所有人的爱不释手,连1MORE Show Girl小姐姐也拿着它把玩了许久!

  

  ↑萌妹子爱电竞,更爱1MORE电竞耳机!

  

  

  ↑玩听音猜曲游戏,赢1MORE耳机礼品!

  

  ↑晒出本次活动图,竟然有这么多小伙伴点赞~

  1MORE耳机全国巡回展背景:有1MORE的地方就有好声音

  2017年1MORE耳机全国巡回展开始于8月,希望以音乐之名,与发烧友和音乐爱好者共同交流。试听经典歌曲,品鉴1MORE耳机,提升音乐品味。今年,1MORE耳机全国巡回展将历时2月,到南京、成都、福州、长沙、广州、北京、无锡、杭州、济南、哈尔滨、北京、武汉、合肥、深圳等14个城市。

  

  

  

  

  ↑送上美美的showgirl做福利~

  发烧友与音乐爱好者的意见是1MORE耳机不断提升的秘诀之一,1MORE希望通过耳机巡回展和不同城市的发烧友建立良好的联系,通过试听及体验,收获更多专业的建议和意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