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 11.0.1今日正式推送 修复bug为缓解过低装机率

    iOS 11在前段时间正式开启了正式版的推送,但是相比于之前的Beta版本来说,iOS 11正式版的功耗控制确实有些不理想,因此也导致前几天过低的装机率。为此苹果在今天凌晨正式推送了iOS 11的第一个正式版本更新,主要就是修复bug为主。

    虽然这一次更新日志上只是写了修复bug,但是我们也知道主要是修复了发热以及好点过快的问题,具体的表现目前来看还算不错,但是感知其实并不明显。

    此外,在iPhone 8的iOS 11系统上,经常会出现后台清理频繁且应用闪退的情况,但是在之前的iPhone 7和更早的机型上就没有出现过类似的问题,不知道是软件厂商的额问题还是iPhone 8上的iOS 11有特殊的bug存在,这一点看来还是要等进一步更新才能知道。

    虽然这一次的版本更新感知并不明显,并且之前苹果高管承诺的3D touch侧边重按呼出任务栏的功能也并没有出现,不过还是建议用户升级,毕竟修复bug肯定是有益处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