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Flyme非正式会谈结束 Flyme 6.2系统新功能简直太贴心

    9月26日下午,魅族在深圳召开了一场好玩的“非正式会谈”,现场邀请到了Flyme事业部总裁杨彦、那岩以及主持人熊黎,正式公布了新的Flyme 6.2版本号系统,虽然这次只是一个小版本号的升级,但是杨彦现场演示的两个新功能却是非常的贴心。

    其中一个是游戏模式,虽然说现在的游戏模式各家都在做,但是却是有些大同小异。Flyme的这一次游戏模式尽管也是各种功能都有,但是在展现形式上是一种全新的风格。比如微信之类的社交软件提醒以一种弹幕的形式展现,和以往的悬浮窗有所差别;微信视频和红包在点开悬浮的通知之后就会在横屏游戏下单独用一块区域展现竖屏的微信界面,接通视频或者领取红包后,关闭微信窗口就好了,非常的方便。

    此外还有一个是“安全家庭”的功能,打开这个功能并且添加好需要保护的家人,对方一旦接受安全防护功能,就可以在对方接收或者发送存在潜在威胁的信息或者链接之后,监控方就会受到通知提醒,可以在第一时间保证家人的安全和财产不受到损失,目前可以添加最多六位保护联系人,已经足够两个家庭的名额。

    Flyme 6.2系统已经在今天正式推送升级,Flyme用户可以直接在系统升级中进行升级。目前来看游戏模式和安全家庭的这两个功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在手机行业里也是非常新奇的存在,建议各位用户升级使用。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