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What,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还能这么玩?

  见过扫地机器人扫地。但没见过扫地机器人搞运输!小编只想说“城会玩”。近日由优酷独播的《小手牵小狗》提档至每周二播出。在新的一期节目中,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代班小猪罗志祥,与萌娃们一起生活、训练小狗、去海滩打工。与此同时,堪称“清扫小能手”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化身节目中的“运输担当”,在代班“汪奶爸”到来之前,作为小队长阿拉蕾的运输小助手在萌娃们的“掰玉米”任务中献出自己的力量!

   娱乐搞笑却不失温馨治愈,这档萌娃萌宠成长挑战秀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并在收视与口碑上实现了双爆棚。很多网友表示:“看这个节目,整个人都要萌化了”。小编也深深被“小戏精”青克乐吸粉,不能自拔。

  从手忙脚乱,到应对自如。经过六期节目的共同生活和相处,无论是道格师父罗志祥,还是各萌娃的表现都渐入佳境。当然,无套路不综艺,在经历了上一期的乔装之后,本期节目组又开始搞事情!已渐入佳境的小猪罗志祥被安排去汪星球开会,由代班师父汪涵和新嘉宾刘维带领萌娃萌宠们一起完成任务。俗话说,带娃不是那么容易的,何况是五个萌娃+五只奶狗!

  汪涵作为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睿智,幽默风趣、腹有诗书,被当代大多女青年视为择偶标准。近年荣升为奶爸之后,更是在很多公开场合大谈育儿经。如此的他,在面对萌娃和萌宠的“破坏力”也没Hold住,眉头紧皱瞬间感受到压力山大。最终还是凭借其高超厨艺赢得萌娃们的信任。

  新嘉宾刘维,我型我秀走出的大男孩。集歌手、主持人、演员于一身,多才多艺,能言善辩,但面对五个古灵精怪的萌娃以及调皮捣蛋的萌宠还能应对自如?那是不可能滴,无论是扮作汪星球的狗狗,还是酒店的女客人,都差一点在青克乐和阿拉蕾的逼问下破功。

  小屋生活尚未适应,新官上任的“道格师父”汪涵就接到了和萌娃们一起去打工的任务。叶梓凌和青克乐帮海滩小店的老板卖货。而汪涵则带着其他三位萌娃到酒店帮忙,他们和小狗一起完成了招揽住宿者、帮客人送水、照顾婴儿等任务。当然在汪涵抵达“道格小屋”之前,五位萌娃已经“独立”生活一天了。阿拉蕾、青克乐轮流担任小队长,带领萌娃们完成了摘玉米、给小动物喂食等任务。堪称“清扫小能手”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也没闲着,化身“运输担当”,一会为小队长阿拉蕾送帽子,一会又身载小红花,在萌娃们完成“掰玉米”和喂食狗狗任务后协助小队长阿拉蕾一起为小朋友们颁发小红花。小编只想说,扫地机器人还可以这么玩?以后家里运输就靠它了。

  “你说我是你的超级英雄,偶尔也客串你的运输筒“。出现在《小手牵小狗》中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D35,可不仅是“运输担当”这么简单。它轻松替用户解决清洁中的繁琐问题,比如被萌娃和萌宠弄乱的道格小屋,堪称家务小帮手。而且科沃斯这款扫地机器人配置手机APP,即使长假出游远在千里之外,也可以打开App远程控制在家待命的扫地机器人进行清扫。

  有了如此尤物,再也不用担心8天十一长假归来,一身疲惫,还要面对处处灰尘的家啦。小编还要告诉你,科沃斯天猫双十一预售已经开始,优惠和豪礼,一个都不少。精美陶瓷刀、康宁锅、收纳套装、原装配件等11重礼相送,并且预约、预售的价格更低,除此外更有限量买一台送一台的超大惊喜,全年大优惠就在这一次。想要干净到上瘾?现在可以准备下手了。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z.1000880.0.0.aSde8k&id=558990434314

  截止目前,小手牵小狗节目已经播出大半。在接下来的四期节目中又会有哪些爆笑画面上演,科沃斯机器人又会有哪些新的家务帮手出现?更多萌娃萌宠和嘉宾们温馨又搞笑的场面,继续关注提档到星期二更新的《小手牵小狗》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