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2799元 金立首款全面屏手机金立M7今日首发!

    昨天,金立正式发布了金立M7和大金钢2两款全面屏新机。其中,主打旗舰机型金立M7售价2799元,从今日起,就可以在线上线下全平台购买到了。

    线下作为金立手机的主场,在首卖当天就收获了不错的成绩。金立西单大悦城店人流涌动,现场比几天前开售的iPhone 8更加火爆。

    作为金立的首款全面屏产品,金立M7是目前为数不多可以现货买到的全面屏产品。它采用了一块18:9的6.01英寸AMOLED显示屏,采用了DCI-P3色域,屏幕延迟仅0.23ms,显示效果更加细腻,反应更加灵敏。

    除了屏幕之外,金立M7还采用了数据加密和支付安全双加密芯片,拥有目前较高级别的支付安全认证,并且支持NFC功能,可以直接使用手机刷公交、银行卡。

    配置上,金立M7首发了MTK Helio P30处理器,采用8核A53架构,并且拥有2颗Mali G71 GPU核心,性能也十分均衡。

    其他配置上,金立M6采用了6GB RAM以及64GB ROM,拥有4000mAh电池,并且支持最高9V/2A快充。目前,金立M7已经可以在线上和线下全渠道购买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下!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