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RT显示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三星显示器全面调价 17液晶怒降1200!

    最近显示器市场中接二连三的爆出LCD产品大幅降价的消息,而且17液晶显示器的最高降幅已经攀升到了700元之多。不过从今天开始这个记录将再次被打破,我们今天得到消息,三星全系列LCD显示器产品开始整体下调价位,动作之大相当惊人,其中最大降幅竟然达到了1200元。

 173P令人垂涎的外观表现

    当然拥有这款1200元降幅的产品,并不是普及型17液晶。不然以普及型液晶3XXX元的价位,降1200元岂不是要比15英寸LCD还要便宜?三星此次跌落1200元的显示器型号为173P,对于这款液晶相信不少朋友都有所耳闻吧。

    作为魔技系列的颠峰之作,三星在173P的宣传上可没少下功夫。从网媒到电视广告,几乎都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身影。也难怪,身兼“魔旋”、“魔亮”、“魔调”等几大技术为一身的173P在高端液晶市场中完全可称为精品。对其具体性能介绍大家可以关注我们之前的文章

 三星显示器最新报价

    从最近液晶市场的整体动作来看,三星本次对其全系列显示器调价也并不意外。毕竟在此之前,整个显示器领域已经经历的大范围促销和小范围调价的阶段阶段,很明显的表露出目前LCD的成本已经全面下降了。三星此时的大范围下调,可谓在本已火热的LCD显示器市场中再添把干柴。因此三星此次调价很可能会在整个显示器市场中再次掀起更猛烈的降价狂潮。面对一次次大规模降价,小编对年底LCD市场的行情到有些急不可待了,到时候是不是真的可以把LCD轻松买回家呢?

[咨询电话]:海龙一层展厅/海龙2022柜台 010-8266366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