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王者峡谷狂欢周开启 全场购机享豪华大礼包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各个手机厂商也开始“搞事情”了,比如OPPO就在9月25日--9月30日这个礼拜开始了【王者峡谷狂欢周】活动,购买指定机型可以获得狂欢大礼包。而且最重要的是OPPO R11王者荣耀周年限量版也正式开启预约环节了

OPPO王者峡谷狂欢周会场连接

    在OPPO王者峡谷狂欢周时间内,购买OPPO任意型号产品都可以享受分期免息优惠,并且在10点、15点以及21点的三个整点时间之后的前200名、150名和100名用户可以获得蓝牙音箱、陈伟霆手提袋和自拍杆一个,还有其他精美礼品。

    此外,之前一直颇受关注的OPPO R11王者荣耀周年限量版手机也正式开启了预约环节,9月25日上午十点开启预约,9月29日上午十点钟正式开售,限量6000台,抢到就是赚到啊!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