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库克微博因网友回复了一张国产手机图片遭千人谩骂

苹果老板库克的微博开通已经有很久了,但是发文不多,不过近日的一篇微博却让评论区火爆了起来,原因却不是因为iPhone8的发布,而是有人在库克微博下发了一张图,一张国产手机的图...

    这位网友只是回复了一张一张小米Note3的宣传图,竟迅速被千人围攻。回复内容如下:

    在昨日下午,该博主被迫向库克和广大果粉道歉,并删除了这张宣传小米Note3的评论图。

    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小米Note3之后,一张魅蓝Note6的评论图,并配有拼音版的挑衅iPhone词语,又迅速成为最热度的回复。不少人开始转而骂上魅蓝。

    苹果老大的微博区,果然还是容不下他人手机挑衅的,不过很多人认为这是一种营销手段,效果当然只是招黑,不知道读者如何看待此次一张国产手机图片引来上千国人骂声的事件?■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