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虽然很火,但它有一个致命的缺陷

    《绝地求生大逃杀》并不是历史上最火的PC游戏,但它的确是目前最火的PC游戏,也是Steam历史上最火的PC游戏!超过130万的同时在线的玩家数量就证实了这一点,也超越了V社旗下的两大王牌《DOTA2》和《CSGO》。

    在社交媒体比如朋友圈内,基本都是在讨论这款游戏的。所以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但是,这款游戏现在正在受到一个问题的困扰,这个问题与历史上所有优秀的FPS类的游戏如《CS》、《CSGO》、《穿越火线》、《守望先锋》一样——外挂。

    举个例子,斗鱼大主播魔音糯米前段时间就因为外挂被游戏官方给封停了,公然直播开挂,这个人也是熊心豹子胆,同时也说明了绝地求生外挂普遍存在的现象。前段时间PDD在直播吃鸡时也陷入了被质疑外挂的困扰,虽然PDD完全没有任何的动机去开外挂,但还是有用户怀疑。

    而很多用户已经开始在反应,当下由于外挂,游戏体验不佳,毕竟人家枪枪爆头、各种透视,你怎么打,技术再好也没用。这款游戏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就是大家的公平,如果在游戏当中,我还遭遇各种不公,我还玩它干嘛,受虐综合征吗?希望这款游戏不要向历史上众多被外挂摧毁的游戏一样,能够对外挂打击的在严厉一点,被举报多了就封号,防止外挂的困扰。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