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信不再是国人的专属!它在全球的地位能排到第三

    在目前我们手机中使用的主流社交软件中,微信算是最强大的存在了。在国内只要是有手机的用户,几乎没有哪个人不用微信的,但是你仅仅以为微信只是在国内有着大范围的普及吗?它在全球的表现又如何呢?

    近日,专业数据分析平台 APP Annie 推出了中国用户使用行为数据,这个数据包括了 IOS 和 Google Play 用户,可以让 APP 发行商看到自己的软件在全球范围的使用排名。

    从这个数据中,我们能看到虽然前五名中有四个软件是来自 Facebook 公司的,但是腾讯的微信已经排到第三名,这可是在全球范围内的数据,也就是说微信已经有实力跟 Facebook 掰一掰手腕了。

    Facebook 在全球的社交领域中无疑是绝对霸主级,Facebook 公司的实力和吸金能力几乎无人能敌,但是微信的异军突起让我们看到了国产软件的春天,而且腾讯目前也可以说是世界级的大公司,能力也非常强大,假以时日,微信会不会威胁到 Facebook 的地位呢?■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