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育碧:本次更新我们添加了一个BUG...玩家已经崩溃

    一直以来,育碧所出品的游戏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小BUG,玩家们也已经习以为常,其实游戏中出现BUG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只要进行及时的修复或打补丁就能够解决,但是这次育碧出的BUG可就不那么简单了。

    近日,育碧对PS4版本的《彩虹六号》发布了更新补丁,当然又出现了BUG,这次出现的BUG不仅是在游戏内了,而是会直接把玩家的PS4主机变成砖!在游戏只要打开好友列表就会造成死机或是重启,还会丢失游戏数据。

    育碧的玩家们也可以算是身经百战了,但是这种奇葩的BUG还真是第一次见,育碧官方也在第一时间发文称,将会尽快找到解决办法,并让玩家暂时不要开启好友列表。

    育碧也在通过各种途径提醒玩家目前的BUG非常严重,但是遇到这种BUG,玩家们又能有什么办法呢?这款游戏被玩家们戏称为“拆迁6号”,没想到这次直接把主机也“拆了”,玩家表示已经崩溃。■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