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这才是真爱!澳洲果粉为新iPhone竟提前11天开始排队

    iPhone 8系列今天在全球范围内开始首销,但是国内的销售情况只能用惨淡来形容,不仅直营店排队人数少得可怜,就连电商平台也没有多少购买量,但是大洋彼岸的澳大利亚可是另一番景象。

    据悉澳大利亚悉尼的疯狂果粉Abdal Salem和他的两个朋友为了在第一时间购买到新iPhone手机,足足在悉尼的一个直营店点门口排了11天的时间,只为了第一时间拿到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两款新机。这样的果粉才是纯纯的真爱。

    国内的iPhone 8销量不佳也主要是因为受到了iPhone X的影响,还是有很多人在等待11月份的iPhone X正式上市才会真正的考虑购买哪款手机,所以之前的空窗期对于苹果来说还是很难熬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