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金立M7真机图提前公布 全面屏美到让人窒息

    金立此前已经宣布,将在本月25日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其首款全面屏手机金立M7。不过和其他品牌在新机发布前对外观采取严苛的保密措施不同,金立昨晚直接公布了金立M7的真机图,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美到让人窒息。

    根据目前的消息,金立M7将会采用一块6.0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8:9,在边框做到更窄之后,整机屏占比大幅提升。

    除了全面屏之外,金立也公布了一些关于金立M7的其他特性。安全依然会是金立M7上的一项主打功能。金立M7将会率先用上安全双芯片,增加一颗安全支付芯片,来保证网购和支付安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金立M7将会首发联发科P30处理器,并且采用6GB大内存和64GB的机身存储,性能表现同样会十分强劲。

    更多金立M7外观图: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