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台湾手机市场竞争激烈 8月销售战绩有人欢喜有人愁

    最近的手机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爆了,不仅是大陆市场竞争激烈,就连台湾地区的竞争也是非常的火爆。就在大家都关心HTC被谷歌收购的事情的时候,台湾市场8月份销售统计报告正式出炉,统计结果也是在很多人的意料之外。

    由于前段时间发布新机太多,并且多数都还没有进入台湾市场的缘故,所以8月份的时候台湾手机市场也没有出现很多新面孔,更多的还是以之前的经典机型继续保持销售位置。也有一部分用户在等待三星的Note 8以及新iPhone手机上市,所以前段时间的热卖机型这一次也消失在了前十名的榜单之中。

    但是OPPO R11却有些不同,在进入台湾市场后就迅猛发力的R11手机在8月份的这一次浪潮中表现依旧让人惊喜。销量甚至卖的比iPhone还要好,将称霸榜单数月之久的iPhone 7 Plus挤掉了第一名的位置,也成为了8月份台湾市场最热卖的手机。

    此外像OPPO的A57和A77两个型号也覆盖了入门和中高端市场的用户,分别排在了榜单的第四位和第九位,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

    照此情况下去的话,新品iPhone 8上市口碑不佳,三星Note 8也没有巨大杀伤力去争夺市场,看来OPPO R11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还将继续有着非常优秀的销售业绩,在大陆和台湾手机市场都有着相同的巨大竞争力。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